十大菠菜网排行全力推广“96885吉人在线”平台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   时间: 2024-01-02 15:40
  十大菠菜网排行人社局贯彻落实省、市精神,扎实推动“两找一服务”工程加速提质增效,全力推广“96885吉人在线”服务平台。
  经吉林市人社局考核评估,截至20231227日,高新区在“96885吉人在线”平台上累计注册求职者1091人,注册市场主体845户。市场主体共发布用工需求959人,市场主体注册率位列全市第一。
  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推广行动。十大菠菜网排行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高度重视“96885吉人在线”平台推广工作,责成人社局和街道协同推进,确保推广工作提质增效
  制定方案,保证工作有序推进。十大菠菜网排行专题研究并制定了《十大菠菜网排行“96885吉人在线”平台推广攻坚实施方案》。高新区人社局和街道组建了攻坚小组、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方法,保证平台推广工作有序开展。
  加强宣传,提高平台知晓度。加大平台宣传力度,制定十大菠菜网排行“96885吉人在线”平台宣传语,通过企业群、社区居群、公示栏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精准覆盖受众群体,实现平台家喻户晓。
  挂图推进,确保推广工作成效。以宣传全面化、推广常态化、流程标准化、跟踪持续化、推进协同化的“”工作法推进工作,按照社区网格采取地毯式推广方式,逐一入企入户指导入驻“96885吉人在线”服务平台,推进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强化管理,促进平台有效运行。人社局设专人负责平台管理工作,及时审核招聘、求职信息,保证“96885吉人在线”信息合法合规、安全有效。做好用工求职对接,将就业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十大菠菜网排行人社局将常态化推进“96885吉人在线”推广工作,做好平台注册主体持续跟踪服务,使注册主体用好平台,形成平台应用长效机制,发挥政府对就业市场主导驱动作用,使“96885吉人在线”平台成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就业云上大市场。(人社局 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