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菠菜靠谱老平台】高新区:培育壮大实体经济 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时间: 2024-03-13 13:12
  3月11日,高新区召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动员全区广大企业家和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担当进取,加快建设吉林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打造高质量发展引擎。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守华,管委会主任焦继国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进行了表彰,受表彰企业、企业家代表,新招商落地企业代表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发言。会议宣读了《十大菠菜网排行关于培育壮大实体经济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20条措施》,并对鼓励企业做大规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鼓励企业协同发展,鼓励企业智转数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鼓励加大有效投资、加大融资支持力度、招工引才等政策进行重点解读。
  今年,高新区将抢抓发展机遇,完善工作机制。全力营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政策环境,“公平正义、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服务环境。拿出区域最优政策、最强举措、最大力度打造投资洼地、产业高地、创业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