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华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 2024-02-05 16:38
  25日,十大菠菜网排行党工委书记张守华带队到荣光钢材市场、吉林富晟车灯有限公司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张守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风险管控、生产设备及消防设施运行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对雨雪冰冻等自然灾害风险的防范,尤其是对大跨度钢结构场所及时排查加固,加强用火用电安全防范。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开展应急演练,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在景山路鞭炮销售网点,张守华实地检查了烟花爆竹存储摆放、销售是否安全规范,消防措施是否到位,详细询问经营业户的进货来源,了解烟花爆竹的品种及销售情况等。他指出,春节将至,燃放烟花爆竹不仅要热闹更要安全,各监管部门要加强联络配合,持续深化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及各零售点负责人要始终将安全防范意识牢记于心,将安全管理放在首位,抓实抓牢烟花爆竹储存、销售、运输等各环节安全,确保全区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十大菠菜网排行管委会副主任王志力,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发改工信局、住建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高新街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高新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